这里expect.陌染尘黎
比起尘黎只要还是更喜欢黎字,有希望的感觉。
文笔渣,懒得更文。
鸽子精本精。
 

6. 与君见

我果然属于那种不能留存稿的人qwq。

抱歉之前拖了那么久。



第六章。「霍三」君兮无解


       言少哲也是个可怜人,刚从海神之女大驾史莱克的惊喜中缓过来,舞桐又给他了一锤。 

        那小姑娘又来干什么……言少哲瘪了瘪嘴。但当他看到唐舞桐身后的人时,他整个人都不好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那人一身干净简单的劲装,银白的头发直垂腰际,脸上毫无血色,像死人一般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这人有点眼熟,是谁来着?言少哲故作淡定的抿了一口茶。 
       “言少哲爷爷!快看看爸爸吧!” 
       “噗——” 
 
        茶:???

        茶:我做错了什么? 

        言少哲:我一定还在做梦。一定。 
 
        经过一番解释和折腾,言少哲给唐三“稍微”灌输了一点魂力,稍微压制了一下他体内混乱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待他神智恢复如初,舞桐就被三言两语打发走了。 
 

......



     “先祖大人,您这是怎么了?”言少哲恭敬地站在唐三面前,身为封号斗罗的它可以很好地隐藏情绪,即使他的内心可不像面上这么平静。 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的海神揉了揉眉心,叹了口气:“被算计了。” 
       毁灭,你就这么等不及吗?
       看着唐三表面笑眯眯实则内心已经想着回去怎么坑毁灭了,又看了看海神大人没忍住捏碎的茶杯,言少哲心说:神界果然勾心斗角,我等凡人还是不多问为好。 
    “那先祖大人之后有何计划?” 
       唐三直起身,看了他一眼:“言院长,史莱克现在能有这般成就我真的很开心,相信弗兰德院长知道了也一定笑得合不拢嘴,我替史莱克的大家谢谢你们。”院长,二龙老师,老师,老怪物,还有……想到这里,他的眼眸不经又暗了几分。 
    “这都是应该的,先祖大人谬赞了。”他朝着海神湖的方向鞠躬致谢。这不是他一个人的努力啊,是史莱克世世代代多位院长努力的结果,他又怎敢一人承担。 
    “神界我现在是回不去了。毁灭在我下界的时候给我下了封印,单凭封号斗罗的实力是打破不了的,我也不能过多的使用魂力,否则封印完全成型后将发生大灾难。”唐三叹了口气,“我早知已时日无多,能不能撑到最后就看造化了……” 
       有些事不必说太仔细,对吧。他的眼里闪过一个少女的身影。 
 
     “先祖大人……”言少哲眉轻蹙,但终是有话未说出口。 
     “不必替我担心,”唐三明白他的意思,冲他摆摆手,“我只希望一切平安罢,这些时日恐怕得暂住在史莱克了,言院长看方不方便?” 
        言少哲点点头:“没问题。”这谁他妈敢拒绝?!史莱克辉煌至今,还从未在初代归去后再有过神的庇护。 饶是镇定如言少哲也忍不住爆了粗口。
    “院长爷爷!爸爸!我回来了!”舞桐蹦蹦跳跳地跑进来。 
    “舞桐…”唐三轻声唤了唤女儿,眼里尽是宠溺。他是个不称职的父亲,他还想多看看她,再多陪陪他们。 
    “爸爸!你怎么了啊?”舞桐把手里的棉花糖塞在了唐三手里。 
    “小家伙,你私自下界把你妈妈吓得不轻,要不是小舞要准备神考不能下界,你可要完喽。”唐三抬手揉了揉她的头。 
     “略~”少女的手链被碰撞的发出响声,她朝唐三做了个鬼脸。 
     “史莱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能在这里历练对你也有不小的帮助,爸爸打算陪你一起在史莱克学习,怎么样?”最后这句是他冲着言少哲说的。 
     “当然没问题。”言少哲高兴的快要晕过去了。 
     “那唐某就先谢过言院长。” 
     “不敢当。” 
 
       出了校长室一会儿唐三又恢复了那样无神的样子,舞桐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,气冲冲地发誓见到那个叫什么霍雨浩的绝对不轻饶了他! 
       因为特殊缘故舞桐住到了男舍,当然也不算,只是言少哲临时找人打通了一零八号宿舍的天花板,魂师装修毫不费力,10分多钟就干完了这项大工程。只是可怜了霍雨浩这个不明所以的孩子,还未住进去就被通知要临时装修让他在门口等。 
 
霍雨浩:???

霍雨浩:我是攀上了什么大户吗? 
 
       待三桐二人慢慢悠悠的走来,霍雨浩已经收拾好东西了。一看到有人过来,他起身说:“你好,我是霍雨浩。” 
       唐舞桐从鼻子里哼出一股气,抬了抬下巴算是打了打招呼:“唐舞桐。” 
       倒是及其意外的,唐银只是看了他一眼,点了点头,迈开腿挑了件卧室。 
       唐舞桐看着那个房间,对霍雨浩说:“他叫唐银,是我的哥哥,因为一些原因导致我要来这里住。” 
       霍雨浩还没来得及看清楚那人——他还在惊叹女孩长得惊艳四座,有隐隐觉得有些眼熟,身旁的绝色佳人竟也被他忽视了——蹙着眉,本还心说明明是舍友为什么这样,还有个女生。一听他是唐银,立刻赔上笑脸:“真的十分抱歉,唐舞桐,是我在猎杀魂兽是误伤了他……” 他虽小,但人情事故倒也懂得不少
 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,唐舞桐一掌劈了过来:“是你?!” 对哦,他好像说他叫霍雨浩来着。
    “真的十分抱歉……” 
     “少废话,先打一架!” 
       唐舞桐还未释放武魂,就听到开门声,唐三慢慢悠的走出来。 
       她收了气势,恶狠狠地说:“算了。这次就先饶过你。楼上是我的,没事不要上去。还有,第一、不许随便带人回宿舍;第二、不许再宿舍中光着身子惹人厌;第三、晚上睡觉不许打呼噜;第四、不要打扰我;第五、以后宿舍的卫生归你打扫,但不要动我的床铺。不然...哼哼。“

       她比了比自己并不大的拳头,威胁着”小心我揍你啊!“


       唐舞桐倒是在接下来的几天和霍雨浩逐渐熟知了,其原因是趁着唐三睡觉时打了一架。倒是唐三,霍雨浩很少见他踏出过房门。

       倒是偶冥想醒来后能听见人痛苦的喘息和隐忍的咳嗽。也不知他怎么样了。霍雨浩有些自责的想。

       开课那日并未见唐银去报道,难道他不是一班的?怀着这样的想法问了唐舞桐,女孩白了他一眼,“拜托,银伤成这个样子怎么去上课啊。”小姑娘撂下这句话径直走开了。


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再次见到唐银是在魂师实战理论课上。周漪正在台上讲述着要点,突然被一阵敲门打断。周老太太强压着怒气过去开门,门开的一瞬间,她的怒气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   门外站着的那个分明是......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9)
 
 
热度(395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尘黎是只鸽子精|Powered by LOFTER